close

每次看到別人笑起來牙齒很白很美的樣子,就超級羨慕的,雖然媽媽說戴牙套很貴而且也不是必要,要我好好考慮清楚,但後來還是因為受不了我的小虎牙和無法自然微笑的困擾,還是堅決要來矯正牙齒XDDDD

因為要自己負擔牙套的錢,所以我希望價格越便宜越好,另外我也不希望拔牙,因為我四顆智齒都拔掉了,我不想要老了牙齒也都沒了= =

於是我前前後後共去了四家牙醫診所諮詢,中途還一度放棄XDD最後才找到符合我需求且價格合理的牙醫

  

 1.      永和的昭和牙醫

不需拔牙,價錢125000,價錢還算可以,但我覺得診所好擁擠而且等待的人好多,環境我不是很喜歡。

 

 2.      中山的恆美牙醫

不需拔牙,價錢145000,環境很寬敞很喜歡,而且PTT上很多人推薦,但價錢完全超過預算,所以最後就放棄啦。

以上兩家都是屬於矯正專科,所以價錢也比較貴喔!不過在網路上都是滿多人推薦的矯正診所。

 3.      明德的明德牙醫

需拔牙4顆,價錢100000,環境不錯,價錢也OK,但是醫生居然非常堅持要拔牙= =而且還要我裝臨時假牙,之後矯正完要裝假牙,因為是門牙,所以建議裝全陶瓷冠,一顆要22000,骨釘一支7500,太貴了吧!!!我總共有三顆欸,所以放棄XD

 

詢問過三家之後,我已經幾乎要放棄裝牙套這件事!!!!!怎麼都沒有符合我需求的診所呢????

每天看著我那不聽話的小虎牙,然後我無法正常微笑的情況下(笑的時候虎牙超容易卡在我嘴唇,然後照相就會露出一點XDD)我又不放棄的去網路搜尋,最後看到永和有家聽說醫生人很好且價格滿便宜的矯正,就決定安排時間再一次諮詢。

 

4.      永和的齊美牙醫

不需拔牙,價錢95000,環境很溫馨,價錢滿意,重點是醫生人也太好了吧!!除了第一次去就先做了齒模和照X光,之後第二次去看結果,不但諮詢過程很細心講解,我問的問題也都有回答,而且不用拔牙價錢又便宜,最後二話不說當然就是在這間做囉!!

 

牙齒記錄  

先看一下我現在的樣子,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前面門牙不平,然後虎牙岔出=  =我不喜歡虎牙勾住我的嘴唇,感覺很像吸血鬼XDD,乍看之下好像沒有很嚴重,但事實上我的上下排門面都是亂的.....

 

過不久就要進入牙套生活囉,實在是太期待了!!!!!!!雖然從小就怕看牙醫,聽到補牙聲就起雞皮疙瘩= =

但這次我一定挺的住的!!!!為了變美,一切都值得yaaa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20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