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995  

這是目前我笑起來的狀況,大致上還滿滿意的♥

 

上個月回診時, 醫生說我開始可以用橡皮筋拉牙齒了,當下真是既緊張又興奮!!!!因為終於又有了新進度阿!!!!!!

不過那天回家牙齒真的好痛......痠軟感再次出現..... 不過幸好兩天後就習慣了

 

現在已經拉了第二個月,牙齒中線越來越齊囉!!

雖然綁橡皮筋有點麻煩,吃東西都會卡卡的

在加上橡皮筋非常非常緊,有時候我都覺得要落欸還了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942  

回診的時候,忍不住拍了我的牙齒!!

我覺得我的上排還有點凸,希望門牙再進去一點囉,之後再跟醫生商量看看

 

 

 

已經過了8個月了!!牙齒改善滿多了,等滿一周年再來個大回顧,牙齒加油加油

 

再辛苦都可以撐過去

 

 

 

最後,附上有綁橡皮筋的照片♥

IMG_357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20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